氵墨彡色

印堂发黑.wicked.brush.主末子.灵异.03.

OOC预警

第八号当铺设定



第一篇·彼岸有妖(3)

二宫家的宅男君其实很想理直气壮地对他的新雇工回嘴说,我不是就住下来了!?可是一见到松本润那寒风凛冽的眼神,他小身板立刻扛不住地哆嗦了一下就没敢说话——我大概是世界上最窝囊的老板了,二宫和也扑闪着眼睛蛋花泪。

咆哮的草泥马在内心的大草原上奔腾了三轮的松本润对自家老板的居家和动手能力已经不抱任何不切实际的希望了。

把二宫和也拎起来往客厅唯一能落脚的长沙发上一丢,开始动手打理起往后居住场所的环境卫生来——虽说这地方一片狼藉不堪入目、甚至还有抄近路迁居的蚂蚁翻箱越柜中,可好歹面积大又能省下一笔住宿水电伙食的开销,而且现在他课不多,住在打工的地方也方便些——我可以的!!

努力往好处想的松本先森深呼吸一口,周身燃起熊熊火焰,get了第一套自带背景(不。


二宫家的宅男君在这垃圾山里都住了几十年了,直到时光“呲溜”一下撒着欢跑了多年才有人跟他埋汰说这是个不能住人的地方,于是“垃圾山伯爵”二宫和也先生蹲在沙发上一手撑着下巴、45°仰望墙角的蜘蛛网默默地忧伤了。

松本润正好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顺着他的视线就看到那巴掌大的蜘蛛网上手心大的蜘蛛,一阵恶心反胃之后抡起扫帚潇洒一拍“啪”地一声,一只“纸片蜘蛛”沿墙滑落。

二宫和也刹那间头顶乌云滚滚、脸上风云色变,跟疯人院里的病人一样摇头晃脑地扑上来就是一通鬼哭狼嚎:“蛛儿~我的蛛儿啊~~~~~都怪我,都怪我没有好好保护你~~~~~蛛儿啊~我们相知相守了那么多年,你怎么忍心舍我而去~蛛儿啊,我的爱,我们来世再见~下辈子你一定要投胎做一只好蜘蛛,莫要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了……过奈何桥的时候千万要……啊~~~~~”你丫的就是电视剧看多了吧——松本润抄起茶几上某经典外语古装片的精装BOX甩过去,被精准命中脑袋的二宫和也一声惨叫,光荣阵亡。

松本润之前乍一看二宫和也那泪眼婆娑、伤心欲绝的模样还真以为自己一时失手错杀了老板心爱的宠物呢——毕竟以二宫和也这两天的表现来看,养蜘蛛这种还算是正常爱好的范畴,不过他就纳罕着为什么那些话他怎么听怎么耳熟,直到他看到了茶几上的精装BOX——狗血台词倒背得不少。

世界终于清静了……

松本润把二宫和也扔回沙发,冷血无情、面无表情地把刚刚二宫抱着哭丧的某具呈扁平状的尸体畚进簸箕里——明明就是怕的,有本事你摸上去。


闲着没事干的、有着在哪里都能睡过去的睡神体质的二宫和也(这一点通过房子的脏乱程度已经体现得很明确了)是被饿醒的,因为食物烧坏的焦苦味太令人难以抗拒了——其实松本润同学平时嘴上谦虚对厨艺略懂略懂,事实上追求高品质健康饮食生活的他是个满点五星点亮四颗的厨艺达人,人品爆发的时候甚至可以与星级酒店大厨一较高下,然而二宫和也的锅具刀具煤气灶电磁炉样样都是或造型或功能方面的奇葩,没一个他用得顺手的,所以搞砸这顿饭说实话也没什么可稀奇的。


只能勉强下咽。

早知道今天这一顿就不自己做了,如今陷入了吃掉也不爽、倒掉也不爽的境地。

就像上学第一天就被自行车撞了一样,虽然只是一点不碍事的小擦伤,却因为处于一个新阶段的开端的,格外令人记忆深刻且心情不好。

松本润的视线也就是这时候从餐桌后面越过大半个客厅对上幽幽转醒中的二宫和也的眼睛的——当然这首先要归功于勤劳的松本润整理了屋子导致他们的对视没有了脏衣服和破箱子们的直接阻碍。

二宫和也虽然在相处不长的时间里一直都是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样子,可毕竟天生长了一张萌系小动物一般的颜,迷蒙着水灵灵的眸子看人的时候还是很诱人的,松本润看得怔了,一时就忘了自己刚刚还在苦恼的晚餐问题。

而二宫和也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至少目前为止给人的印象就是个大脑缺根弦的傻缺派,松本润不过一愣神的工夫就被扑住了,二宫和也周身又扬起鲜红色的heart heart,一边作花痴陶醉状:“亲爱的,你又懊丧又烦恼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fufu~~XD”

松本润:“……”


-3-


能开黑店的当然不是傻缺_(:з」∠)_但目前我看着也是傻缺(不


评论(5)
热度(13)
泣(な)くってとてももったいない事(こと)で、前(まえ)の道(みち)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たか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