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墨彡色

印堂发黑.wicked.brush.主末子.灵异.01.

OOC预警

第八号当铺设定

良心黑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正的物有所值(X



第一篇·彼岸有妖(1)

第八个路口。
松本润低下头细细地看向手中的招聘启示再次确定方向,按照上面鬼画符似的画伯派地图在堪称九曲回肠的巷子里千折百转——你说一个印刷店开在这么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干什么,他是越找越有原路返回的想法——这么偏僻的印刷店居然开出这么高的薪水,总让人觉着不是有诈就是那老板脑子有问题。
嘛……我还是脚踏实地地找个正常点的兼职好了。
可是这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个词叫作“鬼使神差”,鬼使神差着鬼使神差着,松本润在原地绕了个360°小圈圈最终还是拗不过一探究竟的好胜心,虽然最主要的还是抵抗不了诱人高薪的召唤(?),于是这么一个不小心、两个不小心地就走到了这家店门口。
于是松本润先生觉得自己雷劈焦炭化了。
门倒是外表很正常的门,虽然有些反常地细细密密地雕了古古怪怪的花纹。
还是黑色的。
还是木头的。
勉强……算它走的复古中国风好了。
但之所以会让松本润风中凌乱,完全是因为这家店在过完年的一个月后依然保持着浓厚的“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红底黑字的斗大对联围着突兀古老的黑漆正门张牙舞爪——就怕人看不到似的——左贴“招招招招招招招”,右贴“人人人人人人人”,顶上是放大将近两倍的嚣张横批“啦啦啦啦”。
松本润:“……”
我一定是走错了,我一定是走错了……再不然就是我今天吃错药了,哦呵呵呵呵……松本润自我怀疑并自我检讨着往后退了一步,刚打算转身,大门“吱呀”一声开了一条缝。
于是松本润转到一半的身形再一次犹豫着顿住了——不然我看一下老板正常程度再决定好了。
可是门半天没打开,松本润就看着里面伸出来那十根胖白葱似的圆圆短短的半截手指头扒拉着一扇门沿掰了将近10分钟——愣是没把门打开。
接着伴着一个嘀嘀咕咕“怎么又坏了,修还是不修不然别修了还是修呢”的声音,一个细细瘦瘦的生物扭动着从门缝里挤了出来。
我神,这惨不忍睹的私服品味……时尚达人松本润先森简直要下巴落地——就算是居家服,这五彩背景大玫瑰花t恤配鲜蓝色底黄色大圆点短裤的装扮也还是太惊悚太冲击了好不好!!!
还有他脚上那是什么!!!龙猫棉拖啊我去!!!你以为你三岁啊!!!
在跟背对着他从门缝里挤出一半、扭头看到他就开始傻笑的鸡窝头小个子男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十秒钟之后,松本润当机立断、拔腿就跑。
然而将将跑了两三步,就有人用神一样的速度扑到了他脚下,松本润往下一看,那小个子男人死乞白赖地扒拉住自己的大腿,勉强能认出原型的小脸上凄切哀绝:“亲爱的~~~~~~别~走~~~~~我等你好久了 ~~~~~”

“我等你好久了”那句,说的当然不是发自肺腑,就算是真心的也不是特指他一个人——想也是,有勇气碰这种不靠谱的运气又能这么有耐性还又有方向感找到这家店的人应该也不多——不管这里薪水如何高得离谱。
在男人的死拖硬拽之下硬着头皮进了打印店,松本润打量着这家面积颇大、环境清爽却只有一台巨型打印机的构造古怪、不过好歹还算五脏俱全的印刷店,心想为了承诺的高工资或许试一试也是可以的。
三两下把打结的头发耙顺后看上去倒还挺人模人样的,虽然这样一来松本润又觉得这家伙是未成年,于是又瞄了一眼有装嫩卖萌嫌疑的龙猫棉拖。
自称英明神武盖世无双的店长二宫家的和也君殷勤地把他按在雕花的木制沙发上,又屁颠屁颠地跑去给他倒水。
松本润接过温水抬眼去瞥二宫,终于还是按捺住问他有没有成年的冲动。
二宫和也屁颠屁颠地在他身边坐下,借着微妙的身高差微仰着头亲切道:“亲爱的~你是兼职还是全职??”
一向“本大爷”气场的松本润被二宫和也腻歪的称呼雷得坐立难安,拘谨地回答:“就……兼职……行吗……”
“兼职啊……”小脸一垮头顶乌云,半秒钟后瞬间又转晴,二宫眨巴着水润润的茶色眸子kirakira,“亲爱的~每个月三十万的工资你满意不,不够我再给你加??”
“这……已经很高了……”他一个在读大学生,本来是想着兼职的话一个月能拿个五六万补贴一下平时的吃穿用度,三十万一个月薪水的、兼职、这简直就可以和太阳肩并肩了!!!
“好~都依你~~~~那亲爱的~你什么时候搬过来?!”
“!?”松本润疑惑地抬头,二宫和也闪着星星眼示意他看招聘启示。
不可能啊……抽出招聘启示进行整页扫描,因为怕被坑,他之前明明有认真把每一个条款都看过的啊……
“啊!”好像发现了什么,松本润整张脸几乎都要贴上纸张,只见招聘启示正下方有一排四个黑点,,隐约可见是“包”、“吃”、“包”、“住”。
二宫和也欢乐而自豪地闪着自带闪光背景:“我们家的打印机缩印效果超棒是不是~是~不~是~~~~~”
松本润:“……”

-1-


第八号当铺设定,文笔大不如前,先转过来,后面可能要狗尾续貂了

nino是不是过于欢快了,没关系,招完人他还是会继续丧的(不

评论(7)
热度(15)
泣(な)くってとてももったいない事(こと)で、前(まえ)の道(みち)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たか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