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墨彡色

空白格.blank.末子.1.

很久以前的脑洞←_←大概是某篇的番外←_←不过也可以独立成文←_←

话说lo主的文笔经过一年的沉淀更加目不忍视,所以有缘看到的请轻抽。

============================================

他是他心里,无可填补的空白格。

1.

或许正是因为从没有任何一个相遇,像跟二宫和也这样的刻骨铭心,所以这个人在闯入他的世界的第一秒,就如同一个烙印,从此嵌进他身体的一方小小的肌理上,镶在他的人生里。

那天松本郑重地邀请女友到一家高级西餐厅共进晚餐,目的却是为了分手。

分手的理由仅仅是因为厌倦。十六七岁的年纪,对恋爱多少是为了新鲜感,松本虽然是个专一又体贴的恋人,却极容易厌倦单一无聊的相处模式。

这一次亦是如此,他拖拖拉拉地又坚持了大半个月,终于还是决定跟对方分手。

原本还为松本的阔绰雀跃的女孩子愣住了,她原本以为对方是为了彼此交往三个月的纪念日的庆祝,结果却毫无防备地迎来对方的痛头一击。

包里是为对方精心挑选的礼物,对面是说着征求同意的话语却态度果决的男友,面前是空盘、空玻璃杯以及由于饭店繁忙晚上的罗宋汤,只是一瞬间的脑子一热,她就拿起了惯用手边的罗宋汤。

而也正是这电光火石的一瞬,一杯柠檬汁迎头淋下,混着冰块的液体浇了松本润一头一脑。

“对、对不起客人,真是对不起。”松本润一边抹开被黏腻的果汁糊到的眼睛,一边半惊半怒地抬起头。

那是一个穿着服务生制服的少年,有着柔和的面部轮廓,现在正用快要哭出来一般的、让人不忍苛责的表情手忙脚乱地抽着桌上的纸巾为他擦拭头上身上的果汁。

最终,正式成为松本前女友的女孩在一片莫名其妙的混乱中重重地放下汤杯,甩袖离开。

然而前一秒还无助可怜的服务生却松了一口气瘫坐在对面:“喂,客人,”那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露出看似温和却些微冷淡的表情,“你会乖乖付账、而且不会向我们经理投诉的对吧!?”

“……”还在不停地给自己清理的松本抬起头,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你开什么玩笑”、“我现在超级不爽”的字样。

“客人,我刚才可是为了救你哦,比起滚烫的罗宋汤,还是清凉的柠檬汁更解暑吧?”少年抿着嘴唇笑起来,不知道是在嘲笑他现在狼狈的样子,还是被自己的话逗笑,或是其他别的什么。

“嘛,反正如实报告的话我大概也还是不用负什么责任的。”用各种不确定的词语却修饰出一句笃定的语句,把目光投向其他地方的少年似乎是收到召唤整整围裙站起来,端起盘子,公式化地勾起唇角,“那么祝您用餐愉快。”

搞什么啊,从头到底的话都被这家伙说完了。

明明更加不爽了,却被噎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真是可恶至极的家伙。

评论(3)
热度(11)
泣(な)くってとてももったいない事(こと)で、前(まえ)の道(みち)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たか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