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墨彡色

荼蘼.brambles.Y2/竹马.上.06.

OOC慎慎慎


----------------------------------------------------------------------------


the.sixth.thorn.


樱宫宅的厨房君今夜有些躁动不安。
在疑似铁锅与地面发生碰撞的声音响起的时候,二宫先生只是慢吞吞地掀起被子蒙住头部自我催眠——这一切都是幻觉,幻觉,觉。
可那只不过是樱宫宅深夜惊梦的第一声。
“乒铃乓啷”的噪音虽然从收尾处可以听出手忙脚乱的制造者在尽力遏制声音的发出,但从频率上来看还真是毫无诚意。
在被窝里一边翻滚着一边努力自欺欺人“我没有醒,我还在梦里啊啊啊啊啊~~~”的二宫先生终于忍不住翻了个身坐起来,被角从他头顶滑落露出他因连日通关而熬得半睁不睁半肿不肿的迷蒙睡眼——制造噪音的那位仓鼠先生,你倒是有点节奏感啊给我!!
无数次在昏昏欲睡中被乍然而起又戛然而止的声响吓醒的、浅眠的二宫宅男,不得不停止了“装作没听到”的侥幸。
带着起床气打开房间门的二宫和也深呼吸一口正打算发作,瞬间就被扑鼻而来而焦味呛了个半死。
“我说樱井少爷,你到底在干嘛啊……”HP刹那间损失大半的二宫和也一手捂着鼻子怏怏地趿拉着脚步走到厨房,单手撑在流理台上、有气无力地问。
“抱、抱歉,把你吵醒了吗……”正在与锅碗瓢盆搏斗中的樱井翔受惊似的丢下锅转身,双手在睡裤两侧摩挲着,像是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
“噗……”二宫和也探头看了一眼,垃圾桶里面堆着好几份樱井流料理失败作,一坨坨黑黑糊糊的东西混在一起,不过还是不难看出对方是想做西红柿鸡蛋面,“原来樱井桑你还有这么不擅长的事情啊……”
“我……那个、写论文写得忘了吃晚饭时间,半夜想起来的时候肚子就有点饿了,零食柜里的杯面也没了,我看到冰箱里的西红柿和鸡蛋就……”
“……”没想到对方会一五一十地认真交代,本想揶揄他的二宫和也也不好意思继续了——说起来在二宫和也刚搬进来的时候,还曾经对厨房积的厚厚的一层灰喟叹过几句。


“呐,樱井桑。”
“嗨!?”
“又焦了哟,鸡蛋。”
“啊!!”


在二宫和也的指挥下,两人草草地收拾了一下受灾后的厨房。
不然还是切个西红柿凉拌着果个腹吧,樱井翔有些丧气地想,火候什么的到底要怎么看啊根本控制不好嘛……
“呐,樱井桑,”因为懒惰而鲜少下厨但扎实地点亮了此项技能的二宫和也打开冰箱检视了一番、从冰箱门后伸出脑袋,“反正我现在也有点饿了,我来做吧,西红柿鸡蛋面可以吧!?”
“诶,可以吗!!!拜托了!!!”被樱井翔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凝视得有些难为情的二宫和也快速地缩回头盯着食材们——嘛,毕竟最后一个杯面是我吃掉的,也该负点责任啦/////。


如果光看这个人的吃相,完全想象不到他平时精英的样子嘛……话说为什么就算是自己亲手做的东西也觉得对方碗里的比较好吃啊……
二宫和也小口小口地吸着面条,一边偷眼看对面小声说着“唔麦”狼吞虎咽的樱井翔,对方却突然放下碗,摸了摸肚子然后用貌似委屈的眼神盯着他看。
!!难道偷看被发现了!?我可是半夜三更爬起来给你做夜宵了哟,让我看两眼都不行啊!!这么想着理直气壮地掉转目光继续吃面的二宫和也,刚觉得自己的小食量好像有点吃不完剩下的半碗面,一瞥眼发现樱井翔还是在直勾勾地盯着他。
“……”被盯得有些消化不良的二宫和也咬断面条,终于意识到樱井翔深情凝望的对象是自己面,“我说樱井桑,你不会是还没有吃饱吧!?”
“才没有,我吃饱了!”那个一脸被戳中的表情看向别处的樱井翔,可爱得在很久以后二宫和也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要发笑。
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把自己的碗推到了樱井翔面前,心里一边吐槽着你们又不熟居然让人家吃你剩下的面条,覆水难收也只好红着脸加上一句:“我吃不下了,所以如果樱井桑不嫌弃的话……”
“不会!ありがとう!”对方倒是毫无芥蒂地接过碗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刚才不是还说吃饱了吗……二宫和也心里吐着槽,可是却神情不由得变得柔软起来。

喂喂,自己嫉妒着的那个高不可攀的人,真的是面前这个对食物一生悬命的吃货吗!?——最近画风改得有点过了哦,这家伙。


以这天晚上的宵夜为契机,不知怎么的二宫和也做的宵夜就成了樱井翔每天晚上的定番。
不久之后,以“樱井桑你吃这么多、外食太费钱了”为理由,二宫家别扭的和也君开始担负起了原外食派两人的一日三餐。

-extract.06.-

评论(2)
热度(7)
泣(な)くってとてももったいない事(こと)で、前(まえ)の道(みち)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たか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