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墨彡色

独钟.only.one.heart.末子.

独钟.only.one.heart.


呼出的气体被寒风瞬间凝结成水雾。

喘着粗气的松本润边调整着呼吸在二宫和也前面蹲下,醉得稀泥似的人像只流浪的猫咪一样蜷缩在角落里,直愣愣地盯着地面,痴痴傻傻地发着呆。

感觉到有人的身影遮住了稀薄的路灯在身前投下淡淡的影子,二宫和也迟缓地抬起头,眼眶红红泪眼婆娑——平时就湿漉漉眼睛这下看上去更是盛满水汽可怜得过分。

那个人目光涣散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拉住他的袖子。

还能认得出人就还好。

松本润松一口气,刚想开口问他冷不冷,就听到二宫和也可怜兮兮地说:“翔酱,你来啦……”

仿佛迎头被泼了一盆冷水的松本润蓦地就觉得鼻头狠狠一酸——你、他、妈以为本大爷是犯贱才大半夜跑了五条街来找你的么!?

你、他、妈找的樱井翔你拨我的电话做什么!?

他樱井翔早八百年就跑没影了你怎么还不知道醒一醒!?

但那个人裹着件款式老掉牙的羽绒衣,明明半醉不醒却硬是撑着眼睛望着他,茫然的神色里掺杂着满满的彷徨与不安。

千言万语在舌尖上转了一圈,他最终却还是一句重话没舍得说,只是深吸一口气冷静道:“我是松本润。”

“翔酱,你还要不要我……”眼神已经无法聚焦的人对他的辩白置若罔闻,固执地对着他的故事外的人絮絮。

“我是松本润。”他往前一点,到更加靠近二宫和也的位置,不厌其烦似的重复着。

“翔酱,你别走……”

“我是松本润。”

“翔酱,我没有骗过你……”

“我是松本润。”

“翔酱,我喜欢你……”

“……我是松本润。”

“翔酱……”后面的话被卡在唇齿之间,松本润把二宫和也粗暴地按在他身后斑驳脱皮的墙上撕咬一般地吻着,偶尔牙齿的磕碰带出一阵血腥味,他也熟视无睹。


这是他跟二宫和也之间的第一个吻。

却不是他曾经幻想过的甜蜜浪漫的景象——连腐臭的味道都冻住的寒冷冬季,萧条破败的无人街头,频频闪烁的遥远昏暗的路灯灯光,瑟瑟发抖的、心里只装着别人的、他喜欢的那个人,以及混合着酒精味和血腥味的吻。

松本润只觉得这像放多了砂糖的纯咖啡,甜得发苦,苦得发涩。


kazu,kazu……

我是松本润啊,好歹,看到我吧——当你的眼里只有我的时候。


情有独钟,是多么美好又甜蜜、令人心驰神往的词汇。

然而只有身在其中才会知道。

那是暗恋者、最挥之不去的梦魇。


-独钟.only.one.heart.-


最近觉得,能够圆满的爱情真是太不容易了QAQ

大概走的还是OOC路线QAQ

评论(6)
热度(8)
泣(な)くってとてももったいない事(こと)で、前(まえ)の道(みち)が见(み)えなくなったから。

关注的博客